大河盐煎蛋

漠御日常

没事开的脑洞,现代背景,随缘更新
ooc我的


漠刀有了一个新室友,好像还是个大学生。
房东领着他来敲门的时候,漠刀正在睡觉。因为前几天工作太多,硬是熬了几个通宵之后,终于在凌晨三点的时候支撑不住,拿了条毯子窝在沙发里睡着了。

房东敲门无果,只好拿备用钥匙开了门。御不凡进门的时候,看见沙发上一团灰色的毛团。像他这样好奇心重而且喜爱小动物的人,怎么会忍得住内心想要过去摸摸的冲动。

“我的室友有养宠物的吗?真是有爱心。”御不凡径直朝沙发走去还开口问了问新室友的情况。
“宠物,哪里有宠物?绝尘不太喜欢小动物的。”房东疑惑地转过头,却发现御不凡已经被漠刀绝尘以捉拿罪犯的姿势按在了沙发上。
“我的……脖子啊……”


房东将御不凡拉到旁边的沙发上帮他揉手臂。
双方面对面坐着,气氛十分尴尬。
“抱歉。”漠刀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开口。
“不凡哈哈哈你别在意,你看绝尘道歉的态度多端正。”房东开始开口调节。
“哈哈哈没关系,像我这么大度的人,不会放在心上的。”他脸上都没表情房东你怎么看出来他态度端正啊!御不凡心理默默吐槽。

眼看气氛又将回归到零点。房东急忙开口“那啥,你们俩就好好聊聊,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哈!”说罢,就一溜烟地跑了。


漠刀看着还在轻轻揉手腕的御不凡,感到有些抱歉了。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快一点了。
“你吃饭了吗,我叫外卖,一起吃吧。”漠刀出声了。
“啊,还没……吃外卖多不健康啊,就自己做吧,随便什么都行!”御不凡回到。
“可是……”
“没事啦,你是说没时间做饭吗?没关系,我可以等的,再说外卖也要等啊,没差啦。”
“那……”漠刀看着对面的人期待的眼神加上心中仍有愧疚,一狠心答到“好吧。”


御不凡坐在客厅,心中很是忐忑。
厨房为什么传出爆炸一样的声音?刚才那个是盘子碎掉的声音吗?我一定是听错了,看他身手不凡,想必厨艺也不会太差的。高手,都有自己的方式做饭,嗯!
当挂钟的时针指向数字二时,当厨房的爆炸声停止时,御不凡看见那个因为被自己摸了摸头发然后把自己按在沙发上动弹不得身手不凡的男人端着一盘黑漆漆的锅巴从厨房出来时,心中很是复杂。


“漠刀,你是第一次做饭吗?”御不凡站在厨房门口问道。
“嗯。”
“哈……哈哈哈哈绝尘你哈哈哈哈”御不凡倚着墙捂着肚子开始笑。
这让漠刀绝尘想起了家中的大哥,因为笑得太猖狂进门还不脱鞋被大嫂打歪下巴还对外宣称是笑歪的事迹。
漠刀绝尘突然对御不凡有了好感。
御不凡???????

绝尘的第一餐献给不凡哈哈哈
这对猛戳我萌点

评论(6)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